目前日期文章:200710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登山--唐.李涉

內容:
終日昏昏醉夢間,忽聞春盡強登山。
因過竹院逢僧話,又得浮生半日閒。

梁丸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早上11點多出發,往竹北方向一直騎。中途有吃客家板條~
一路上風很大,到了目的地,就是傳說中的「綠光森林」
還記得民國94年的時後,我那時後在雲林縣的一所中學實習,
有一群小朋友超愛看的,沒想到多年後,我竟會到當初的拍片現場
 

梁丸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天上午去家教,教國二的理化,因為他們要考到3-2的光學 XD
進度怎麼會這麼快呢...還有下午,
跟傅妹妹&庭妤去市區的MOS漢堡教他物理...
唉~我真是人太好了,早上不問,偏偏下午被拉去。

梁丸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柯羅莎颱風來了,這次來的是強颱~
媽媽有打電話問我這邊的情形,一切還好,只能說風雨超大~ 
今天騎機車去家教,去的時後,褲子都溼了 XD
回來都超小心騎的啦,因為新竹的風本來就超大的~
--

梁丸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一次是我主辦的,想了一些活動,還有請胡斐學長帶活動。
胡斐是我博班的學長,人粉好,也粉有笑點,超會帶活動的啦!

原本都橋不定 XD 對方有8個女生,這邊只有6個,臨時又找了4個 XD
約在圓環的大茶壺,那個地方真的滿適合交流的。哈哈~

梁丸懶人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